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天天動聽~境外IP受限

http://mrmad.pixnet.net/blog/post/145952970/4
網路上貼來的~

Step 7. ▼ 打開天天動聽,還是在境外IP受限。
IMG_1944

Step 8. ▼ 接著在開啟FLEX。
IMG_1950

Step 9. ▼ 試用版一打開會跳出如果有跳出此畫面,無需理會,點選「Dismiss」。
IMG_1951

Step 10. ▼ 打開後會看到此畫面,請點選右上腳的「+」進行新增天天動聽的APP。找到天天動聽並點選它。
IMG_1943

Step 11. ▼ 接下來會挑出Patch Editor頁面,在點選「Add Units...」,會到Choose Library頁面,在選擇「天天動聽」。
IMG_1944   

Step 12. ▼ 就會跳出詢問視窗,主要是詢問 天天動聽有文件沒有處理,現在要處理它?點下「Process」處理。在點選天天動聽進入下一步驟。
IMG_1945

Step 13. ▼ 然而會看這Choose Class選擇類別頁面,這就有點像是要搜尋遊戲的數值頁,在放大鏡點一下,並輸入「invalid」就會跳出搜尋到相關字串。
IMG_1946

Step 14. ▼ 請將搜尋到的前六個Methods方法,都給他勾選起來,接下來在點選右上角的「cancel」回到上一頁面,最後在選「<」回到上一頁。
IMG_1947

Step 15. ▼ 會回到天天動聽patch底下,注意看Units底下六個就是我們剛剛選擇的,這時候我們要修改是最後兩個選項,點選「Unit for islnvalidState:」將FALSE改成「TRUE」。
IMG_1948

Step 16. ▼ 在將最底下的「Unit for islnvalidState:」點選進入,並將FLASE改成「TRUE」即可。改完後在點選右上角的「<」。
IMG_1949

Step 17. ▼ 會回到最開始Patches清單頁面,請將天天動聽patch給勾選起來。完成!退回桌面。
IMG_1950

Step 18. ▼ 打開天天動聽,看看「境外IP受限」字就都消失了!未來天天動聽更新都不用怕還要在做任何改動。聽音樂去~
IMG_1951

但到這裡還沒結束,這只是解決境外IP問題,另外也產生出另一個問題"搜尋無法使用",底下將會教你如何解決搜尋問題。

Step 19. ▼ 到搜尋頁面再輸入「checkip」並將找到的結果,將它給點選會自己勾選起來。
IMG_1952

Step 20. ▼ 在輸入「isipv」會找到一個結果,同樣將結果點選會自動勾選。
IMG_1953

Step 21. ▼ 在輸入「shouldstartre」會找到一個結果,同樣將結果點選會自動勾選。
IMG_1954


Step 22. ▼ 在輸入「candownloadsong」會找到一個結果,同樣將結果點選會自動勾選,接下來在點「cancel」回到上一頁面。
IMG_1955

會多出四個 Unit for checkIP、Unit for isIPValid、Unit for shouldStarRequest、Unit for canDownloadSong,所以總共會是10組(Units),請自己算一下是否都有找到,如果少一組請從頭開始找起,缺少一組都不行,都會導致沒辦法成功。

Step 23. ▼ 載來同樣是要將剛剛加入的(Units),改為(TRUE)。由於直接改到數第三個(isIPValid)即可,點入後原本是FALSE將它改為「TRUE」。
IMG_1956

Step 24. ▼ 到數第二個shouldSrartRequest點入,將它改為「TRUE」。
IMG_1957

Step 25. ▼ 最後一個canDownloadSong點入,將它改為「TRUE」。
IMG_1958

Step 26. ▼ 完成以上步驟後,恭喜你!已經解決了搜尋問題,開啟天天動聽,進行搜尋看看,沒問題啦!
IMG_1959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做到第21個step就做唔到了,點解會咁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剛剛試了一下 也是找不到shouldstatre v4.8 Pro , 不過對照了一下先前的版本. 把Unit for start設定為TRUE V4.8的版本就可以download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