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奈良一日遊



















一個到處都是鹿的地方,
怎麼能不去看看呢~

不過因為聽RD說之前來,
走到很累然後下午就回去了,
為了避免這種狀況,
當然要靠工具囉,
所以我立馬就決定要先去租腳踏車.



















車站出來右轉,就會看到了,
一天的費用是700円,
網路上看到是說有的地方會需要護照,
實際上的狀況是他啥都沒有要,
只要我寫個名字,
付錢就可以租了.
腳踏車的所就附在上面,
基本上路上只要不要妨礙到人,
隨便停都沒有關係.

奈良的行程基本上只有兩個地方,
春日大社和東大寺.
其他的感覺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,
感覺似乎要來找一下關西其他有趣的地方了.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是路上的第一個景點,
這裡就開始可以看到鹿了.


















小鹿斑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個看到的興福寺,
就忍不住的買了鹿餅乾了,
吃起來真的沒啥味道.不好吃.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鹿很聰明,他看到你付錢之後,
如果不給他他就會一直頂你...=.=
而且常常看到很多女孩或是小孩被鹿追著跑,
很有趣.


















這讓我想到了蘭嶼的山羊.


















春日大社的みくじ,挺特別的.


















東大寺的鹿就又更多了.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要吃鐵鍊,是太餓了嘛?還是要磨牙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熱騰騰的麻糬,很好吃.
表演也挺有趣的.

今天的行程事實上如果沒有鹿的話,
就會變得很無趣.
所以就早早的回家吃飯了.
還好我有順便蒐集了兩個朱印,
感覺起來我還是真的比較喜歡京都一點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