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2013-04-21 造幤局.有馬溫泉,六甲山

因為聽說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合作了,
所以想說趁著還有機會,
把之前比較遠的遺憾彌補一下.
上次去了神戶,可是沒有看到夜景,
也沒有去有馬溫泉,
所以這次的主要目標就是有馬溫泉了.

但是因為一直都有聽說造幤局的櫻花很不錯,
想說也在附近而已ㄐ,
不如就先去看看吧,
反正看夜景應該不用太早出發.
從天王寺出發,谷町線到天滿橋.

出來就會看到,桜の通り抜け,
反正看到就是跟著走就是了.

出來順著走,會先看到一條大河,
上次在河的對面繞來繞去找不到造幤局...=.=

路上都會警察在導覽,
算是好辨識.


過了馬路,會先看到天滿橋的標示,
然後就進入造幤局了.

雖然已經到了櫻花季的尾聲了,
這裡的櫻花也都掉的差不多了,
但是還是有剩下一些.

但可以來看到粉紅色的地毯也是挺特別的.

看起來挺美的.

旁邊的公園有類似夜市的市集,
有不少特別的吃的和玩的,
但是因為臨時發現雨傘忘記在飯店,
天氣看起來不是很好,
所以只好先趕回去拿雨傘了.

接下來的行程就有點麻煩了,
預計的行程是先到有馬溫泉然後再到六甲山.

但是因為天氣看起來不是很好,
所以完全不想要坐巴士,
主要是不想出去.

查了一下行程如下:
從天王寺坐環狀線到大阪,
在從大阪換到JR三ノ宮,
在換到神戶地下鐵的三宮站.
到神戶地下鐵的三宮站之後,
再換神戶電鐵到有馬溫泉.
(這中間還要再換一次車好像是在有馬口,忘記了)
最後換車只需要坐一站,
就到了有馬溫泉了.
出來往右邊走,
就會看到這個挺特別的公園?河?
再來就在溫泉街到處晃晃.
遠遠的就看到金之湯的招牌,
但這個點的特色在於門口的那個是可以喝的溫泉水.
雖然說是可以喝,我還是只有喝兩口而已.
銀之湯

稻荷神社
鳥地獄.
日本真的到處都有櫻花就是了.
有馬温泉駅、這個地方可以做纜車到六甲山頂。



纜車挺不錯的,因為高,
所以可以看到不錯的景色,
但唯一的問題是,
他竟然給我飄雪,
冷死我了,我只穿了一件短袖和一件薄外套阿....=.=
出來之後往左邊走,
會到一個英式風格的景點,
應該也是可以看夜景,
但這個不是那個千萬夜景的地方,
要去千萬夜景的話,
要在這裡搭公車,搭到六甲山頂站.



我覺得晚上應該會不錯看,
但是真的有點冷,
還是乖乖的去六甲山的纜車站好了.
公車大約是半個小時一班,
算是很準時.
因為我發現日本就算公車比較早到,
他也會等到時間到了才會出發.

沒腳架真的很可惜,
天氣冷,又沒地方放相機,
晃的亂七八糟的.

事實上如果真的還有機會來的話,
應該時間的安排會在考慮一下.

我在這裡浪費了快一個半小時,
才等到天黑.

這個附近事實上還有其他的景點,
如牧場,或是高山植物園等等的,
但是一個人實在是太無聊了,
所以就在接待是睡著了.

夜景這種東西還是不要一個人來的好...=.=

1 則留言:

  1. 夜景這種東西還是不要一個人來的好...=.=

    (指)>>這是你這篇美景最重要的重點 XDDDDD

    回覆刪除